三會宗旨及簡介

青暉logo.jpg

香港青暉社

簡介

香港青暉社是一個註冊的非牟利團體,成立於1980年。多年來,我們堅持為社會培育人才,致力為青年人建構一個發揮潛能的平台。由初期的文化康樂活動,到今天多元化的社會服務和青年活動,旨在幫助青少年健康成長,成為熱愛國家、關心社會、勇於承擔使命的人。

為了更好地開展青年工作,香港青暉社於2010年2月4日正式註冊成為慈善團體。

宗旨

‧培養青年人的領導才能,推動他們關注及參與社會事務,承擔責任;

‧鼓勵青年人關心國家,認識世界,使其兼具有愛國情操及國際視野;

‧理念為「創新、認真、同心」,致力發展青年工作,關愛社區。


未命名.png

青暉婦女會

青暉婦女會成立於2000年,是一個註冊的非牟利團體,於2006註冊成為慈善團體。多年來,我們鼓勵及推動婦女關注社會,參與社區建設,致力團結互助建立婦女的自信,維護及爭取婦女權益,以及促進家庭融洽,推動文康活動。

 理念 

  1. 鼓勵及推動婦女關注社會,參與社區建設。
  2. 團結互助建立婦女的自信。
  3. 維護及爭取婦女權益。
  4. 促進家庭融洽,推動文康活動。

 

義工團.jpg

香港青年義工團

簡介 

香港青年義工團是一個註冊的非牟利團體,由一班熱心參與社會事務的青年人組成,於2001年5月4日成立。我們希望透過各項活動,培育青少年建立正確的人生觀,積極面向國家及世界需要,使其勇於承擔責任,樂於服務社群。

數年來,本會一直貫徹宗旨,在青年工作上不斷作出嘗試,得到各界認同。為擴大服務範圍,更全面的推動各項工作,於2006年3月17日註冊成為慈善團體。未來將繼續以青年工作為重點,致力培養進取的新一代。

信念 

敢想.敢做.敢承擔

理想 

青年人能夠勇於創新、敢於承擔,成為有責任感及關心社會的公民,為國家及香港的未來作出貢獻。

使命 

-推動青年人籌劃及參與義工服務,讓其發揮潛能、確立人生目標。

-鼓勵青年人關心社會,為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,締造關愛的社會。